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飞利浦与思科共拓办公照明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飞利浦和思科宣布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将把物联网引入现代办公室。通过这一合作,飞利浦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将和思科的IT网络相结合,共同开发规模约为10亿欧元的全球办公照明市场。飞利浦照明系统配备了传感器和软件应用,利用思科的技术可以实现系统各照明点之间的互联,使照明网络成为信息通道。

  两家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全球合作将让客户获得照明和IT行业最好的服务。此外,飞利浦和思科还将就走向市场的策略开展合作。通过携手合作,飞利浦和思科旨在加快该技术在市场的应用,在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互联技术的同时,提高用户的舒适度与能源效率,让这些好处成为现代建筑最具创新性的特征。(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