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2016年预计将支出170亿欧元应对难民危机

  • 发布时间:2015-12-29 15:4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英国路透社12月29日报道,德国媒体日前对各州的财政官员进行了一项调查,预计2016年德国将支出17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28.7亿元)来应对难民危机。

  据报道,这笔数目高于2015年德国政府计划向教育和科研部门支出的15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87.8亿元)。此举表明难民不断涌入给德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德国是众多逃离中东和非洲冲突及贫困的难民最理想的目的地,难民来这里部分是因为德国慷慨的难民福利。

  德国各州已多次抱怨,他们很难安置这么多的难民。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开门政策已经导致她所在的保守党阵营内部出现矛盾。

  据德国《世界报》报道,除了小一点的市州不来梅没有提供具体的财政预算细节,目前其他各州已计划共支出16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73.1亿元)来应对难民危机。报道称,由于地方财政官员是根据联邦政府2015年接收的难民数量做出的估算,所以实际的支出要高一些。截止11月底,已有96.5万寻求避难者抵达德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