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星化工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

  • 发布时间:2015-12-29 14:32:1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韩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昨晚,龙星化工(002442)公告,由于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发布至今,政策法规、资本市场及行业环境已经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经与其他各机构多次商讨沟通,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

  根据龙星化工6月份披露的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0.34元/股的发行价格,向实际控制人刘江山、刘江山之女刘英飞、亿艺投资和自然人陈坤共4名认购对象发行不超过8636.36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8.9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此勤公司发布三季报证实主业困局仍在持续,且预计2015年全年的亏损幅度会达到5000万-6500万元。(韩平)

龙星化工(0024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