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研讨农村文化建设“项城现象”

  • 发布时间:2015-12-29 09:32: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程天赐)12月26日,由新华每日电讯报社主办的农村文化建设“项城现象”研讨会在京举行,专家学者就经济欠发达地区如何搞好农村文化建设进行深入研讨。

  近年来,河南省项城市在农村文化建设方面作出了许多有益探索:重视民俗节日和群众文艺队伍建设;农村文化站红红火火,“欢乐百姓大舞台”搭在群众身边;开展“全民阅读”,遍布农村社区的农家书屋成为群众充电培训提高技能的好场所;农村题材文艺创作佳作迭出,豫剧团常年下乡;豫剧《农家媳妇》《农家嫂子》《农家妹子》分别以孝道、创业、真情为主线广受百姓好评,村干部感慨“开十场会不如看一场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