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观湖40多家企业举办 “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29 07:32:4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张尉心 杨明铭 通讯员 李飞)元旦佳节即将来临,昨日上午,龙华新区观湖办事处在辖区40余家企业同步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新年送贺卡”活动,为观湖2万余名劳务工的留守子女提前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礼物和祝福。

  据介绍,本次“关爱留守儿童·新年送贺卡”活动中,办事处精心设计了三款不同趣味的贺卡,免费赠送给辖区外来劳务工,让他们自己写上新年祝福邮寄给留守在老家的子女。同时为顺利将贺卡邮寄到留守儿童手中,办事处还安排专人上门收集贺卡集中邮寄。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除在辖区企业开展外,还将深入到观湖各个学校,鼓励各学校的流动儿童邮寄贺卡给老家的爷爷奶奶,为远方的家人送上关心和祝福。“环境对孩子的成长影响很大,我们给孩子更多的关爱,孩子长大以后也会回报社会更多的关爱。”观湖办事处妇联负责人表示,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将会持续做下去,未来希望能通过一系列的关爱活动将家庭、学校、社会有机联系起来,全面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