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在兰州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14 06:37:00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8月13日讯(记者吕宝林)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启动暨2015年关爱留守儿童·阳光夏令营开营仪式今天下午在兰州举行。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出席仪式的领导向2015年团中央支持建设的留守儿童“七彩小屋”授牌,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爱心礼物。青年志愿者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少年共同伸出友爱之手,用爱心托起留守儿童的美好未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向全省13个县区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130万元。青年志愿者、城市少先队员现场与留守儿童结对子并交换了联系卡。(转3版)

  (接1版)

  欧阳坚观看了活动宣传展板,并与青年志愿者和留守儿童亲切交谈。他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甘肃这样一个农村人口多的省份更有特殊的意义。共青团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行动,很有价值。要通过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引导和动员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青年志愿者和城市少先队员要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奉献爱心、净化心灵、培养品德、提高修养的有益实践,真正使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要通过结对子等形式,在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基础上,更多地与留守儿童联系交流、谈心沟通,相互启迪、共同进步,给他们以心理疏导和精神抚慰,真正与他们牵起手来、连起心来、成为朋友,用真心真情让农村留守儿童在爱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在甘肃这样一个农村人口多的省份更有特殊的意义。共青团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行动,很有价值。要通过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引导和动员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青年志愿者和城市少先队员要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奉献爱心、净化心灵、培养品德、提高修养的有益实践,真正使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要通过结对子等形式,在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基础上,更多地与留守儿童联系交流、谈心沟通,相互启迪、共同进步,给他们以心理疏导和精神抚慰,真正与他们牵起手来、连起心来、成为朋友,用真心真情让农村留守儿童在爱的氛围中健康快乐成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