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罗湖挂牌督办 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 发布时间:2015-12-29 07:32: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若琳 通讯员 梅坚)近日,罗湖公安分局笋岗所消防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已请罗湖区政府挂牌督办。

  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罗湖区消防民警加大巡查力度。在日前的一次检查中,民警发现辖区一公众聚集场所第六层只在西面设置一个安全出口,而该场所的建筑面积为1000平方米,一旦发生火灾,大量人员需要疏散,仅一个安全出口远远无法满足火灾逃生的需求,甚至容易造成拥堵、踩踏致无法安全疏散的后果。

  消防民警判定,该场所存在安全出口数量设置不足的问题,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现已报上级部门挂牌督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