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正式运营

  • 发布时间:2015-12-29 06:01:11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琛奇 陈发明报道:日前,兰州新区卓尔电子有限公司600万美元的液晶屏、触摸屏等电子产品作为首单货物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报关、通关,标志着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正式封关运营。

  据了解,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3.39平方公里,围网面积2.86平方公里,2014年7月15日获得国务院批准设立,并于今年8月顺利通过国家10部委验收。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是目前甘肃开放层次最高、政策最优惠、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便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跨境电子商务和进口商品展示销售为重点,着力引进“两头在外”的外贸加工企业。截至目前,共签约入驻企业22家,计划投资43.3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