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省蒙自军分区扎实抓好训练预备期复训补训

  • 发布时间:2015-12-29 02: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郝鹏宇 杨博)连日来,笔者在云南省蒙自军分区某团野外训练场看到,复训补训工作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官兵们个个热情高涨如猛虎下山,各营连正针对自己弱项课目有条不紊地展开训练。

  前不久,该军分区组织年终军事训练考核,所有营连均达标,但也暴露出部分机关干部作战标图不精通、个别士官组训任教能力不强等问题。对此,该军分区及时召开预备期训练形势分析会,认真查找部队训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弱项课目。针对存在的问题,他们按照固强补弱、强弱搭配、分组实施、求精求新的原则,打破“一刀切”“一锅煮”,按课目、分专业、设层次、有重点地进行编组训练。他们还对全区新选取指挥士官进行集训,重点解决指挥士官组训形式单一、示教动作不到位等问题,并按照连队申请、检查验收的程序,逐个人员逐个课目考核验收,严把复训补训质量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