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工程大学机要人员心理测评系统通过鉴定

  • 发布时间:2015-12-29 02:31:0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马嘉璘)近日,武警部队科学技术委员会在武警工程大学组织召开了“武警机要人员心理测评系统”项目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技术鉴定。

  鉴定委员会认为,“武警机要人员心理测评系统”是国内首次对武警机要工作岗位的胜任特质进行的研究,建立了武警机要工作岗位胜任特质模型,是武警机要工作改革的一项创新性措施,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填补了国内机要人员心理测评的空白。该系统综合运用多种心理学技术方法,对武警机要人员的人格特质、岗位适宜性、心理健康状况等进行综合判断,测评准确度较高。该系统运行稳定可靠、管理方便,内容设置符合武警机要工作实际,测评标准科学规范,测评方法实用可行。

  “武警机要人员心理测评系统”是2013年度武警部队立项的军事应用项目,由武警总部司令部机要局和武警工程大学理学院共同研发,武警工程大学理学院军事心理学教研室李锁让副教授牵头负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