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将为MERS等传染病研究投入500亿韩元

  • 发布时间:2015-12-28 14: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在明年为保健及医疗研发项目共提供5300多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的资金支持,其中,将投入52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用于应对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传染病。

  韩国福祉部表示,将于明年把5323亿韩元投入到保健及医疗研究开发项目中,相关预算比今年增加1.4%。

  其中,韩国福祉部将把525亿韩元投入到提高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主要传染病的应对力量上,并将1311亿韩元安排到针对癌症和慢性疾病等主要疾病的预防、诊断以及治疗研发项目中。

  韩国福祉部计划在本月之内公布除部分项目之外的大部分内容。

  本月23日,韩国保健福祉部宣布,依据世卫组织标准,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于24日零点结束。然而,由于MERS疫情再次出现的风险仍存,防疫部门使用了“疫情结束”的措施,而不是“疫情平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