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齐鲁银行联合高校开展大学生直销银行营销创意大赛

  • 发布时间:2015-12-28 14:34:2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 随着“互联网+”理念的提出,互联网越来越多的应用在社会各个领域,成为了人们新的生活模式,也逐渐成为各大高校在学生培养工作中逐渐融入的理念和方向。为了增进大学生对金融基础和互联网金融知识的了解,鼓励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为大学生将来适应社会、就业和创业奠定基础,齐鲁银行和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两所高校合作,联合开展“齐鲁银行杯”直销银行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活动。

  大赛分为校内比赛及校际比赛两部分,主要围绕“齐鲁银行直销银行”产品的特点和优势,由在校大学生组队设计产品营销创意方案。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首先由齐鲁银行分别到两所高校对活动及产品进行宣讲,通过宣讲让学生更加了解活动规则、理解产品特点、掌握相关的金融产品知识;随后报名的学生自行组队进行营销方案的设计投稿,在设计过程中学生们充分进行市场调研、产品分析、效果推演等;最终通过齐鲁银行微信公众投票、作品展示及专家评审两个环节评选出优秀方案。两校的优秀队伍再参加校际间竞赛。齐鲁银行及高校对优秀参赛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及鼓励,并且部分优秀大学生还可得到齐鲁银行参观实习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