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塞尔维亚掀起反腐风暴 79人遭警方逮捕

  • 发布时间:2015-12-28 07:4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塞尔维亚内务部长内博伊沙·斯特凡诺维奇说,塞尔维亚正展开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场反腐调查,警方已逮捕包括前政府部长在内的79人。

  路透社26日援引斯特凡诺维奇的话报道,这些嫌疑人中包括前农业、林业和水务部长斯洛博丹·米洛萨夫列维奇、多名国企老总、两名前内务部官员以及多名市长,涉及的罪名包括滥用职权、洗钱和从事金融犯罪活动。按斯特凡诺维奇的说法,这些人贪污的资金总额高达78亿塞尔维亚第纳尔(约合7000万美元)。

  目前,警方正在搜捕另外5名嫌疑人。塞尔维亚近来掀起反腐风暴,今年6月,近40名警察和海关官员因涉腐而遭到起诉。(闫洁) 【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