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街区新建小学问计家长谋求社团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09 01:33:18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街区新建小学

  问计家长谋求社团新发展

  本报讯 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为了提升学校社团的建设水平,上街区新建小学挖掘社会资源,集思广益,谋求社团建设新发展。

  上学年学校成立的新星社团,分设24个小的社团:声乐、 合唱、古筝、吉他、拉丁舞、绘画、轮滑、跆拳道、足球等,这些社团活动,培养了孩子们对学习和生活的兴趣,激发了孩子们的自信心,锻炼了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组织能力。

  而这些社团的成立,是否满足了孩子们的要求?家长对学校社团建设有什么好的建议和要求?家长有哪些特长和技艺愿意参与到社团的指导工作?近日学校印制了《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了解学校社团建设的现状,广泛征求家长的意见。对回收来的反馈意见加以梳理,作为下一步进行整改的依据。同时邀请热心家长进行面对面的座谈,听取他们对学校社团建设的真知灼见,为助推学校社团建设出真招、献良策。

  众人拾材火焰高,相信有来自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新建小学的新星社团会越办越红火,不断提升品位与档次,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朱利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