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南交通职院率先实施理论教师专业技能测试

  • 发布时间:2015-12-28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张洋 陈维俊 颜楚华)记者日前从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获悉,12月15日,该校17名理论教师成为“考生”,接受来自湖南省行业、企业技术骨干,和兄弟院校专家组成的“考评组”实施的专业技能测评。11月下旬至今,该校已有105名理论教师完成了技能测试。

  为提高职业院校办学质量,提升师资水平,今年5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率先启动理论课教师专业技能测试项目,该校计划在五年内完成全部理论教师的专业技能测试。测评中,无人可享“免考”待遇。校党委书记王章华介绍,近十年来,学校先后开展了“百名教师下企业,百名教师赴海外”的双百工程、实训教师技能测试、“访问工程师”制度等活动,此次是首次对理论教师“开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