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外运—敦豪荣膺三大最佳雇主奖项

  • 发布时间:2015-12-28 00: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闫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外运—敦豪连续荣获由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卓越职场研究所、智联招聘三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专业机构评选的“最佳雇主”称号。众奖项的取得再次印证了中外运—敦豪在人才培养、管理以及建立和谐雇员关系方面所作出的长期努力。

  中外运—敦豪董事总经理、DHL快递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吴东明表示:“很高兴我们在2015年再度收获了众多‘最佳雇主’奖项,这主要得益于中外运—敦豪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包括提升员工在工作中的敬业度,打造公平公正的激励机制,塑造感恩与认可的企业文化以及为员工提供实现个人价值的长期职业发展平台。我们在吸引、发展、保有人才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为中外运—敦豪继续领跑国际物流快递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才是中外运—敦豪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从最初的招聘上岗,到未来的职业规划,中外运—敦豪的培训体系针对员工在公司发展的不同阶段进行科学规划;致力于帮助员工实现长期发展和职业归属。例如覆盖DHL全球的统一培训平台――“国际认证专家”,使数十万敦豪员工能够获得包括快递业务以及世界贸易等业务知识与技能;同时,DHL全球统一的领导力培训“国际认证经理”课程则旨在培养适合新世纪商业环境的领导者,传递与时俱进的管理理念。

  聆听员工的真实反馈对于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至关重要,中外运—敦豪连续九年在公司内部开展员工满意度调查活动,不断找出企业在提升核心领导力以及改善员工敬业度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善。为了让调研更加科学和客观,2015年中外运员工意见反馈首次引入了基于IBM全球数据库的外部评选标准,从而得以与行业权威标准进行对标分析。结果显示,2015年中外运—敦豪的各项指标继续大幅度超出于DHL快递全球220多个国家的平均水平。(闫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