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银行将为用户推出Apple Pay

  • 发布时间:2015-12-26 13:32: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8日,Apple和银联宣布将在国内推出Apple Pay,预计2016年年初登陆中国。广州银行成为国内首批为持卡人提供Apple Pay全新移动支付方式的发卡行。广州银行的银联卡持卡人届时可以轻松地将他们的银联卡添加到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移动支付体验超越期望

  随着移动金融在大众消费场所、公共服务建设、电子商务平台等领域的广泛应用,未来使用广州银行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通过Apple Pay进行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支付。

  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系统会分配一个唯一的Device Account Number设备账号,对该账号进行加密,并以安全的方式将其存储在设备上的Secure Element安全芯片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动态安全码进行授权。

  引领移动支付体验创新

  Apple Pay的推出,是广州银行致力国际化金融产品创新,积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又一重大举措。Apple Pay的设置非常容易,通过Apple带来的业界领先的安全技术,中国的用户很快就可以体会到个人信息、交易资料及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受到保护的种种好处。在支持的商店中,Apple Pay可以通过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和Apple Watch使用。

  在app中通过Apple Pay在线购物也从未如此简单,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表单,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在app中为货物或者服务支付时,Apple Pay适用于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以及iPad Pro。

  (刘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