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飞芭提雅,终于有了直达航班

  • 发布时间:2015-12-26 04:29:36  来源:文汇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个冬天,上海将新增一条直飞泰国芭提雅的航线,为赴泰旅客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南方航空近日在沪宣布,将于2016年1月22日新开上海浦东—芭提雅乌塔堡直飞航线。届时,南航将成为国内首家开通中国大陆至泰国芭提雅直达航班的航空公司。

  南航新开的上海浦东—芭提雅乌塔堡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开航初期票价(不含税)为:经济舱往返790元起,公务舱往返2400元起,春节长假期间价格略有上浮。该航线去程航班号CZ8371,22:15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当地时间次日1:30到达芭提雅乌塔堡机场;回程航班号CZ8372,当地2:30从乌塔堡机场起飞,7:10到达浦东机场。由空客A320执飞,共有151个座位,其中公务舱8个、经济舱143个。

  在2015年中国游客出境目的地排名中,泰国预计将以800万人次成为最受国人欢迎的目的地,高于第二名韩国200多万人次。而风光旖旎、气候宜人的芭提雅,每年要接待中国游客近300万人次。南航表示,随着运力增长,今后将在上海适时开通更多国际航线。

  辛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