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白国家铁路总局将协助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以及入园企业制定货运交通物流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2-25 11:1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白通社报道,12月22日,白俄罗斯国家铁路总局、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以及中白工业园合资开发公司签署了三方合作备忘录,白国家铁路总局将协助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以及入园企业制定货运交通物流方案,并将在发运、海关、信息、货物进出口以及铁路货物过境运输等工作中给予支持。

  白国家铁路总局表示,目前白中两国经贸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双方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框架下的货物进出口和交通物流运输合作越来越紧密,白铁高度重视中欧班列沿线的铁路集装箱运输。目前,有8条中欧集装箱班列过境白俄罗斯,通往德国、波兰、捷克和立陶宛等国,列车停车时间短、时速快(近1400公里/昼夜)。2015年1-11月,白俄罗斯中欧班列集装箱运输(去回程)货运量同比增长70%,发运二十英寸的集装箱达42900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