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三大金融网络平台落地海南

  • 发布时间:2015-12-25 08:29:48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2月24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陈明皓)日前,由工商银行创建的“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和“融e行”直销银行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由工行海南省分行引入海南落地,逐步在服务海南城乡旅游、涉农电子商务、房地产和商场购物等领域发挥作用。

  据悉,海南省委省政府拟将旅游、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互联网金融保险等12个产业列入“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行业。

  “作为驻琼银行业,如何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将努力通过‘融e购’、‘ 融e联’和‘融e行’三大金融网络平台,为海南创造无处不互联和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工行海南省分行行长胡晔表示,“十三五”期间,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将通过“三大金融网络平台”衍生的“网贷通”等专项服务,适时跟进海南旅游、热带高效农业和互联网等产业的服务,帮助海南广大企业实现“互联网+”,与各类企业平台实现互联互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具效率、更有价值和安全的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