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设立离岸金融服务窗口

  • 发布时间:2015-11-20 08:32:3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怡)记者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获悉,日前,交通银行总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在交行海口海府路支行内部设立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离岸金融服务窗口,使得我省相关企业在本地即可获得交总行的离岸金融服务。

  离岸金融业务的开展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重要工作,对于支持海南企业走出去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目前,我省企业走出去的重要途径之一就是在海外设立平台公司。通过离岸金融服务,这些在海外注册的平台公司在我国境内就可以充分利用海外低成本的资金和便利的国际金融工具、享受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应对出口壁垒,有利于企业全球化运作。

  作为交总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的延伸,该服务中心协助总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在海南当地进行离岸金融市场营销工作,负责拓展、维护离岸客户;根据离岸客户的实际需求,配置合适的产品,设计综合服务方案等。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