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禾城农商银行信贷支持新居民创业圆梦

  • 发布时间:2015-12-25 05:34:4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桥镇的地域优势和土地流转政策的实施,为该镇新农村建设翻开新的一页,这既有大桥人民的自身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敢想敢闯的新居民的努力奉献。近年来,一大批新居民怀揣着美好的创业梦想来到禾城,扎根第二故乡,种粮大户陈剡月就是其中一位。

  三年前刚起步承包农田时,因为规模种植的集中投资,种子、化肥、雇工、租机械、付地租等,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一度使陈剡月愁云密布。普惠金融使禾城农商银行与种粮大户走到了一起,大桥支行驻村金融指导员与村联络员多次到其承包基地进行调查,最终给予25万元的信贷支持。有了银行资金的支持和政府对农业的扶持政策,三年来他的创业之路越走越顺,越走越宽。如今陈剡月已成功在大桥承包水田665亩、旱地59亩,分别种植水稻、小麦、毛豆,采用机械化耕作、专业化管理、订单式销售模式,也使他偿到了规模化种植的甜头。如今,受他影响,来大桥镇承包农田的新居民越来越多,他们将为大桥镇新农村建设注入不可或缺的新鲜力量。

  钟旭/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