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倾向于“更多投资”的人增多了

  • 发布时间:2015-12-25 01:32:4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姜樊

  【传京东金融筹谋A股上市】

  昨日有消息称,京东金融正计划引入A轮融资,并优先选择A股上市,预计2017年上市。京东金融方面对此不予置评。

  评:迟早的事儿。

  【近四成居民倾向更多“投资”】

  昨日,央行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尽管偏向“更多储蓄”的居民仍然占据42%,但较上季度回落2个百分点。而偏向“更多消费”的居民占到20.8%,较上季提高0.4个百分点;倾向于“更多投资”的居民占37.2%,较上季提高1.6个百分点。

  评:理财意识越来越浓。

  【继续用好存款准备金等工具】

  昨日,央行主管的中国《金融时报》发表评论员文章称,要进一步丰富货币政策工具的使用,针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综合运用好利率、汇率、公开市场操作、存款准备金率和宏观审慎管理等工具组合,进一步提高调控的针对性。

  评:难道又要降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