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永明人寿对接京东 保险行业电商化采购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2-24 11:29: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12月23日,京东大客户与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京东总部举行。双方就京东慧采平台(VSP)对接服务光大永明的企业采购需求达成了合作意向,标志着光大永明正式走上了电商化采购之路。据悉,光大永明人寿与京东的本次合作涉及其全国21家分支机构,近万员工的采购需求,采购品类涵盖办公用品、办公设备、数码手机、家用电器、食品、日百等10大品类。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中国光大集团控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光大永明发现以往通过线下公开招标、邀请采购、询价的传统采购模式消耗大量人力成本,耗时费力,不能及时满足需求部门的需求。此外,总部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众多,采购监管难度大,信息共享程度弱、价格不透明、重复工作多等问题,也造成企业资源大量浪费。

  针对光大永明目前的采购现状及痛点,京东为光大永明提供慧采平台(VSP)对接服务,双方以协议价、对公转账、普票随货走的方式合作。京东将帮助光大永明重新梳理常规采购流程,实现采购效率的极大提升和采购过程的阳光透明。对光大永明而言,采购流程将完全实现系统化操作,避免线下人工干预,真正实现阳光采购、交易透明,并可以精确调取各分公司各部门采购数据,用于成本把控及数据分析;而全国一体化的采购价格,也利于统一管控,有效降低采购成本。京东所具备的急速配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使光大永明的采购变得快乐、简单。

  京东慧采平台(VSP)致力于将原本繁琐的采购工作简单化、信息化、透明化,能够帮助企业有效提升效率、合理管控成本,让企业采购工作变得阳光、高效、简单、快乐!如今,京东专业的企业采购电商化解决方案以及灵活、高效的电商化采购平台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京东大客户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光大永明人寿与京东的合作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为大型企事业单位推进阳光采购提供了典型合作案例,对于整个保险行业采购工作来说,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仓储设施。截至2015年9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在46座城市运营了196个大型仓库,拥有4760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266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关于京东大客户(B.JD.COM):

  京东大客户部专为政企事业单位服务,由专业的团队提供各种定制化的采购解决方案,可以为政企大客户提供包括办公采购、员工福利、渠道奖励、市场活动、商务旅行、平台合作等各种定制化的专业解决方案,并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企业网络集成方案、企业办公集成方案、数字标牌集成方案、办公生活解决方案、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市场活动解决方案、礼品定制解决方案;将政企客户原本繁琐的采购工作简单化、信息化、透明化、有效提升效率、合理管控成本,让采购工作变得阳光、高效、简单、快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