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莆田好鞋”系列联盟标准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31:2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荣富 通讯员 林伟) 23日,莆田市鞋业协会发布“莆田好鞋”运动鞋,儿童运动鞋,休闲鞋,轻便胶鞋4项联盟标准。48家“中国质造·莆田好鞋”线上专卖活动参与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协会签订了“莆田好鞋”联盟标准使用协议书。

  据了解,该系列联盟标准由莆田检验检疫局国家鞋类检测中心牵头起草制订。与国内同类相关标准相比较,其主要技术指标要求更高、更严。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莆田好鞋”联盟标准的推出,在制鞋行业首先进行了团体标准的尝试,符合国家标准化改革大形势的要求,在制鞋行业标准化工作方面起着引领的作用,为莆田高品质的鞋类产品提供了质量控制标准依据,将为莆田鞋业转型升级和品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