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几内亚总统盛赞几中合作成果

  • 发布时间:2015-12-24 08: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约翰内斯堡12月23日电 (记者李志伟)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22日出席由中资公司承建的苏阿皮蒂水电站奠基仪式。孔戴盛赞几中友谊和两国合作成果,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

  孔戴在致辞中表示,电力是国家发展的基础,苏阿皮蒂水电站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制约几内亚经济发展的电力短缺问题,帮助几内亚实现经济腾飞。他表示,近年来,几中务实合作硕果纷呈,几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进一步扩大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致辞说,愿与几方一道努力,落实中非峰会成果,在中非“十大合作计划”框架内寻找合作契合点,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几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 人民日报 》( 2015年12月24日 21 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