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品牌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用“大数据”净化电商环境

  • 发布时间:2015-12-24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讯 记者于泳报道:日前,由人民政协报社主办的第11期财经智库主题座谈会“‘互联网+农业’的碰撞与变革——电商平台重构农业产业链助推三产融合”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表示,以互联网技术为支持的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领域新业态。同时,电子商务领域暴露的质量诚信缺失、假冒伪劣不断发生的状况,也给互联网经济的健康发展产生了严重阻碍。以新的理念和思维,创新互联网领域品牌发展之路,弘扬品牌精神、发展品牌经济、促进诚信环境成为当前互联网经济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平均认为,互联网经济领域中的质量监督与传统线下质量监督方法与手段有显著区别。我们创新互联网经济环境中质量监督方式方法,把握互联网思维,运用“大数据”技术,不断完善“网上发现、监督抽查、追溯源头、落地查处、诚信管理”的工作机制,让假冒伪劣和质量失信行为在互联网领域没有生存的空间,真正落实质量品牌建设的主体责任,有力推进中国品牌建设的良好环境,引领企业走上质量和效益道路。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