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布斯》公布好莱坞男星“身价虚高”榜单

  • 发布时间:2015-12-24 07:1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投资讲求回报,电影圈也是如此。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22日出炉好莱坞男星“身价虚高”年度榜单,约翰尼·德普因投资回报率最差,成为今年好莱坞“性价比”最差的男星。

  《福布斯》以男星们2015年6月前主演的最近3部影片(动画片、独立电影除外)的片酬对比电影票房收入,算出他们的“性价比”。榜单显示,德普每挣1美元,只能为票房贡献1.2美元。榜单中都是大名鼎鼎的“男神”,排在德普之后的依次为丹泽尔·华盛顿(6.5美元)、韦尔·费雷尔(6.8美元)、利亚姆·尼森(7.8美元)、威尔·史密斯(8.6美元)、克里斯蒂安·贝尔(9.2美元)、查宁·塔图姆(10.8美元)、布拉德·皮特(12美元)、本·阿弗莱克(12.3美元)、汤姆·克鲁斯(13.6美元)。

  觉着还能接受?看看好莱坞年度“性价比”最高的男星克里斯·埃文斯吧,人家每挣1美元,对电影票房的贡献可是达到了181.8美元。埃文斯还一举拿下好莱坞年度“票房贡献榜”首位。排在他之后的第二至第五名均为女星,依次为米拉·库妮丝(87.3美元)、斯嘉丽·约翰逊(84.9美元)、格温妮丝·帕特洛(82.9美元)、艾玛·斯通(54美元)。(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