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普尊重女儿"出柜" 大赞女儿“机警敏锐”

  • 发布时间:2015-11-23 07:5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每日邮报》消息,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16岁女儿莉莉·萝丝,先前8月宣布自己是“非100%异性恋”,间接“出柜”,令不少粉丝感到意外。

  据报道,对此,德普表示因为和女儿关系紧密一直没有什么秘密,他早就已经知道这件事,更大赞女儿是“机警敏锐的孩子”,“她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之一”。

  他为女儿超龄的成熟感到欣慰,并认为“孩子会做出自己的决定,我想父母能做的只是给予支持,而我就这样做了”。他对女儿勇敢“出柜”的决定表达尊重,力挺表示:“不管她在做什么,如果需要任何建议,我永远站在她那一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