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2-24 06:34:0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赵张冬

  12月18日,“锦SHOW成都”——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正式启幕,国际风情主题周、购物专列锦江行、“时尚春熙”微电影大赛、艺术过年等主题活动,以及太古里、仁恒置地广场等20多家企业举办的“SHOW成都 逛锦江”等60多个子活动轮番上演,将给市民以及来蓉游客奉上一场岁末购物盛宴。

  风情主题周在成都感受多国风情

  据了解,2015时尚锦江购物节以“一人一个成都——中外画家共绘‘锦SHOW成都’”主题活动拉开序幕,最大的亮点是国际范儿。购物节期间,广大市民和来蓉游客不仅可以在锦江区各大商场购买国际一线品牌商品,还可以参加多国驻蓉领事馆举办的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由域上和美艺术馆特别邀请的美国艺术家夏伦·芬尼根、德国艺术家马丁、乌克兰画家别利亚叶娃·列娜和本土画家杨学宁、张靖、吴永健等,与7名小朋友共同在现场描绘自己心目中的成都。

  12月18日,在春熙路活动现场,以色列的风光迤逦照片吸引了许多过往市民的目光,这是正在进行的以色列风情摄影展。此外,国际风情主题周还将在春熙路-盐市口商圈各大商场举行,澳大利亚、韩国、泰国等邀请了本国的商业企业、旅游和文化推广机构参加本次购物节。澳洲土著文化展和澳大利亚红酒品鉴会在仁恒置地举办,泰国美食旅游周落地群光广场。

  2016年1月,成都IFS将举办国际名店街活动,包括豪车静态展、乐队巡游、周年音乐会表演和时尚晚宴等时尚活动。

  互联网+购物节:多场活动时尚又实惠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购物节期间还有20多家商贸企业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互动活动,包括各大商场圣诞主题活动、元旦延时销售等。届时,太古里为期1个月的圣诞季、伊势丹夜市销售、摩尔百货移动支付随机送红包等,将为“锦SHOW成都 时尚锦江”带来系列诱人的活动。各大商场还准备了价值近20万元的优惠券和红包,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送给市民。

  据悉,在购物节期间,锦江区商业联合会还将组织重庆、眉山、资阳、简阳、内江、达州、遂宁、乐山等地市民、网友乘坐成渝客专、成绵乐客专、达成铁路到锦江区逛春熙、买年货,来一次时尚之旅、文化之旅。

  作为与英国伦敦牛津街、摄政街一样具有品牌聚集度和知名度的成都市春熙路和红星路,无疑是中国时尚界的一个地标。本次购物节期间,“时尚春熙”微电影大赛也会举行,将面向全国征集以春熙路、红星路为主题的微电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