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价格23日继续下跌

  • 发布时间:2015-12-24 04:45: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芝加哥12月23日专电(记者邵莉)受南美地区天气状况改善以及大幅降低农产品价格的影响,23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小麦、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全线回落。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5美分,跌幅为0.2%;小麦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5美分,跌幅为0.48%;大豆3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8.8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75美分,跌幅为0.54%。

  巴西北部干旱地区日前迎来降水。天气预报显示,上述地区在1月上旬还将有更大规模的降雨,这极大缓解了市场对巴西大豆产量下降的担忧,同时加大了投资者对玉米和大豆市场供给压力的预期。

  有消息称,世界最大小麦进口国埃及在最近一次小麦进口招标中选择了大幅降价的阿根廷小麦。市场分析人士说,阿根廷小麦惊人的降价幅度让投资者担心未来该国玉米和大豆会有更大的价格下调动作。

  美国能源信息局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8日的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较前一周下降近3%,同期库存也略有上升。该数据对芝加哥玉米期货价格构成一定压力。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