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木雅居阁 “破厂价”现抢购潮

  • 发布时间:2015-12-24 04:33:4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先帮我把这几样家具开单吧,我得去抓紧时间排队交款了”、“这款特价产品还有没有,能不能再协调一件?”……12月20日,在地处东二环与南二环交界处的红木雅居阁,热情爆棚的红木抢购场面,逼退了寒冬的凛冽。三楼的收银台处,大排长龙的交款队伍,从侧面为此次活动“破厂价记录”的诚意做了一次“背书”。

  红木家具也有“时尚脸”

  作为中国时尚红木家具典范,红木雅居阁当天的“破厂价记录,抢购6小时”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消费者前往抢购。共四层楼,近万平方米的面积,让前来选购的消费者们大喊过瘾,不少消费者还是从周边城市专程赶过来。早早就到达红木雅居阁,先挑选自己中意的产品,这样,等到中午“破厂价”一揭晓,就能快速看准产品,下单抢货了。

  “一直很喜欢红木,但是考虑到红木家具质感相对比较重,所以也是抱着来看看的心态,没想到现在的红木家具在设计上也有别出心裁的一面,像这款借鉴了琵琶造型的茶桌,秀气的很。”家住南郊的贾先生表示。在红木雅居阁二楼的雅木青春区内,更多偏向现代或者新中式的红木家具在设计上不仅更加秀气,而且增添了彩色的布艺元素,搭配花鸟鱼虫的欧式饰品,也是相映成趣。

  少量“破厂价”先到先得

  活动当天,大排长龙的交款队伍、砸金蛋队伍和有限的导购、服务人员,让有些前往较晚的消费者无法选购产品,正常交款。“当天确实没有想到活动现场会这么火爆,人员安排、流程设置上也难免有些服务不周到的疏忽之处,因此,对没能轻松购买的消费者表示歉意。”红木雅居阁总裁石立峰表示。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此次活动,红木雅居阁决定将“破厂价”活动延长到元月3日,让顾客有更多选择权。不过此前活动中推出的预交款服务已经停止,已经销售完的爆款产品也不再进货或者订货。目前“破厂价”仅针对部分尚未销售完的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包括缅甸花梨五斗柜、餐台、大床、沙发、顶箱柜,红酸枝书房家具、灯挂椅等,其中缅甸花梨大床仅售2.3万元,红酸枝灯挂椅9900元。文/图 记者 刘苗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