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切实加大企业节能减排力度

  • 发布时间:2015-12-24 04:14:0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近日联合发布了《2014年中国企业节能减排状况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节能减排出现了可喜进展,超额完成年初预定目标。企业的努力功不可没。大多数企业在“十二五”期间更加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把节能减排作为向低能效浪费与环境污染宣战的目标任务,更多企业建立完善了节能减排的专门工作机构与相应的规章制度,普遍重视运用技术、管理与政策的综合手段,以市场为导向开展节能减排,节能减排的专项投入普遍高于“十一五”时期的水平。未来,企业还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更加有效运用新技术、新手段,力争在本行业节能减排关键技术上继续有所突破。(杨 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