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节能环保企业迎来“后援”

  • 发布时间:2015-07-23 10:31:5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牛婧文)昨日,天津市高企协节能环保分会(以下简称“节能环保分会”)成立大会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海泰大厦召开。该分会成立后,将在节能环保领域为上下游企业、政府、建筑设计院、高校等单位搭建合作交流的桥梁,持续推进节能环保技术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推动智慧节能环保城市发展,提高节能环保产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成立大会上,节能环保分会与天津商业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未来,该分会将依托天津商业大学在制冷、供暖等方面的技术实力,把优质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同时,协会还将根据产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新的课题,交由天津商业大学相关项目组跟进研发和创新。

  节能环保分会秘书长刘志刚告诉记者,目前,分会已成功吸引了来自天津、北京、山东、山西、江苏等地的共148家节能环保领域企业“抱团取暖”。未来,分会将从立项、设计、施工、验收等多个方面为本市节能环保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外,分会还积极对接光大银行、渣打银行与浦发银行,力争为企业谋求更多的金融支持,推进节能环保产业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