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阿胶滋补节聊城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2-24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罗朝淑)12月21日,第九届阿胶滋补节在山东聊城拉开帷幕,一场旨在传承中医药文化、恪守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引领大众“滋补新食尚”的阿胶滋补盛会再一次走进人们的视线。

  一块小小的阿胶,如何承载几千年的中医药精髓?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向观众介绍了阿胶的历史、传承制度和现代制作技艺等,并向众人展示了阿胶中的极品“九朝贡胶”。

  《本草纲目》记载:阿胶出东阿,故名阿胶。东阿产的阿胶有传承了千年的三宝——东阿水、国家级炼胶保密工艺及纯正驴皮,故而最为地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