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2-24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宝进)12月20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的三支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据悉,该项赛事分创意组和实践组,参赛作品要求能够与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下一代互联网特点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应用。

  据大赛组委会透露,自2015年起赛尔网络每年将投入2000万元,举办“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和“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鼓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用户高校学生的创新活动,更好地发挥CERNET在互联网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以此激发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构建以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应用为核心的新兴产业发展环境,为中国打造健康活跃的互联网创新生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