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举行火灾事故安防演练

  • 发布时间:2015-12-23 14:29:3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为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点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于2015年11月16日开展了火灾事故安防演练。

  营业部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邀请专业消防安全人员对火场逃生注意事项,消防器具的维护、使用等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让营业部全体员工对各种消防器材的性能和用途,以及火灾中基本的救援和自救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培训结束后组织员工学习营业部《火灾事故处置及疏散应急方案》,明确消防突发事件中各自的职责和任务。

  消防事故演练模拟营业部二楼不明原因起火,发现火情的营业部主任张媛媛第一时间通知高柜、大堂经理、保安,同时立即电话通知张静副总经理,张静副总经理电话通知监控室报警,并向办公室报告。扑救组同事利用行内灭火器具进行灭火。高柜柜员接到通知后,停止业务办理,向客户告知有突发事件发生,然后保障组员工迅速将现金、重要文件转移入保险柜,并撤离现场。疏散组员工组织大厅及二楼的客户安全有序的撤离到大楼外安全地点。救护组负责协助老弱病残人士及受伤客户撤离、逃生。在营业部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下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并最终被扑灭,演练圆满结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