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境旅游迎最佳时机 2016光大环球优惠季顺势而出

  • 发布时间:2015-12-23 14:29:3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12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2016光大环球优惠季”正式启动。通过整合境内外商户与服务资源,光大银行创新性地推出免费官方签证和线路规划服务,更支持游客通过自由选择和任意组合量身定制个性化行程。

  在我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的形势下,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的推出,多国相继放宽中国居民旅游签证条件,我国与世界其他地区关于旅游的政府间合作不断加深。同时,国家十三五规划在构建产业新体系中也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旅游业,开展现代服务业行动。我国的旅游业,尤其是国际旅游迎来了最佳时机。

  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通过便捷的跨境支付服务、快捷的签证流程、简单轻松的行程规划、方便的酒店住宿及实惠的商场购物等,使游客获得更加轻松愉快的旅游体验,成为旅客选择旅游线路、旅行社和境外金融服务时的首要考量。光大银行信用卡此次推出的“2016光大环球优惠季”,直击旅游用户需求,将精品线路和星级旅行社与银行境外用卡服务进行整合,使出境游方方面面的服务更贴合旅客的需求。

  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发布的数据统计,2014年赴日中国游客达到240万人次; 仅截至今年9月底就有428.37万人赴日旅游,较同期增加一倍。另据相关媒体报道,日本已正式成为中国游客出境游第一大目的地。因此,“2016光大环球优惠季”特别选择日本作为本次环球优惠季的首站。

  在首站活动中,光大银行信用卡联合JCB国际卡组织,为客户准备了一系列的刷卡优惠及赠礼权益,参与活动的客户除可以免费办理日本签证外,还可以体验缤纷的境外消费折扣、减免等活动,报名自由行线路更能立减300元。

  此次“2016光大环球优惠季”将历时一年,并将继亚洲站后再陆续推出欧洲站、北美站、南美站和澳洲站活动,横跨五大洲。此期间,光大银行信用卡将进一步整合境内外金融、商业、服务资源,为客户打造最佳的出境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