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光大银行发布云闪付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2-23 01:32:52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光大银行发布云闪付业务

  近日,金融行业以创新业务见长的光大银行再次向移动支付领域发力,联合中国银联推出了云闪付业务。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使用开通NFC功能的安卓系统4.4以上版本的手机,登录“光大信用卡”APP便可开通云闪付业务,即用名下一张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申请一张银行实体卡的“替身卡”,即云卡。在进行POS消费时只需点亮手机屏幕,将手机靠近POS终端的闪付标识,并输入银行实体卡的密码即可完成支付。开通方便、支付便捷、交易安全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云闪付业务的显著特点。光大银行信用卡用户只需登录光大信用卡APP便可开通云闪付业务。

  胡凯艳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