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2-23 06:36:49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6日,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开业,正式宣告广西保险业迎来了第一家银行系寿险公司,至此,广西寿险市场主体增至16家。

  农银人寿是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强强打造,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作为国内机构布局最广的银行系寿险公司,农银人寿已在全国各地设立包括21家分公司在内的逾300家分支机构。作为第22家分公司,广西分公司的开业意味着农银人寿在华南地区的布局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据悉,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成立后,将在广西各地市推出一系列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产品,为广西百姓着力提供抵御人身风险、意外、重疾、医疗、养老以及理财六位一体的产品服务体系。同时,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农银人寿在保险领域的专业优势,与中国农业银行广西分行共同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造福当地民生。(康钦如 朱顺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