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钓鱼台”1亿元打造国宴级食品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2-23 03:12:1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施志军)昨天,隶属于外交部钓鱼台宾馆管理局的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立,首款产品“国宴到家”系列年夜饭在天猫独家首发。四菜一汤的国宴标准,其高达3980元的价格有待市场检验。

  记者查阅工商信息发现,钓鱼台食品公司注册资金达1亿元。钓鱼台宾馆管理局局长章均赛表示,新公司成立是为了建立中国国家有机安全健康食品标准体系,让国宴级高品质食品走进千家万户。四菜一汤标准是周总理提出并贯彻至今,此次年夜饭的菜品和食材都是按照国宴标准打造。

  记者在天猫发现,该产品分为两个不同的系列,限量6000份,仅派送到京津地区,价格分别是3980元和3480元,每个系列各有4份,相当于人均近1000元。对于如此高的价格,钓鱼台食品公司董事长许文海表示,这一价格已经很便宜了,该套装里还有钓鱼台珍藏版餐具,实际价值可以达到1万元以上。对此记者询问:为何不直接就卖国宴食品让价格降下来呢?许文海称,未来肯定会如此,而且还会推出御膳等产品。

  有业内人士表示,对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花费在高档酒楼能吃得非常好了,但也不排除消费者偶有尝试的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