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信用卡实现“当天领卡”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33:05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光大银行近日推出“网络申请,当天领卡”创新发卡业务,从填写申请、授信审批到最后的领取卡片,实现全流程最快1天内可以完成。

  今年,光大银行在“提升客户体验度”方面下足功夫,继年初推出全新的信用卡网络申请之后,再次优化网络办卡申请流程,重新对信用卡申请信息页面进行改版。改版后,申请人从填写信用卡申请信息到提交申请平均仅需花费3分钟,有效节约了申请人的时间。传统的信用卡申请渠道存在填写信息多、审批周期长等问题,而现在,客户可以通过光大信用卡手机APP客户端、光大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以及微信二维码等众多方式完成自助申请,全流程相比传统办卡渠道可平均缩短2-3天。

  在用户极为关注的安全方面,秉承客户服务的便捷性要以保障安全性为基础的原则,光大银行通过大数据实施云审批、对申请端实施访问控制、对申请客户加强身份验证、对申请数据实现备份和病毒防范、对业务突增实现分流冗余等全方位安全技术,支撑“最快当天领卡”业务。徐学谦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