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视财经评论》宣告改版

  • 发布时间:2015-12-22 19: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12月22日电 (记者 石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2日在此间宣布,其知名评论类节目《央视财经评论》将于明年正式改版。

  《央视财经评论》是央视财经频道评论类旗舰节目。2016年,这一节目将以大时段直播评论的形式全新呈现。播出时间为每周一到周四的21点50分到22点35分,每天将以45分钟的时长,实时评论当天最热点的财经话题,改版后的节目将在2016年1月4日全新亮相。

  22日举行的2016中国经济机遇和挑战峰会暨《央视财经评论》改版开播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以即将在2016年1月全新改版亮相的《央视财经评论》直播节目样态的形式,把央视主持人与知名经济学家从演播室请到现场。通过引入网友互动、大数据调查等新媒体手段,既前瞻2016中国经济的焦点和热点。也让到场的嘉宾和企业界人士直观感受到了新版栏目的特点与变化。

  启动仪式上,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负责人一起在现场启动了《央视财经评论》改版开播。同时,财经频道领导也在发言中,介绍了央视财经频道2016年在推进专业化、品牌化等方面的重点创新举措。

  主办方称,改版后的《央视财经评论》,把“换个视角会怎样”作为评论特色,着力于对焦点财经事件选取不同的角度来观察,呈现多元的智慧激荡。节目表现形式更轻松更接地气,将引入新媒体、大数据调查等方式,深度和观众以及网友进行互动,让视角更多元、更有参与度。(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