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省川北电机厂完善改制清算组关于企业积累资金分配方案公告

  • 发布时间:2015-12-22 05:29:5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四川省川北电机厂全体职工:

  四川省川北电机厂完善改制清算组于2015年2月12日,与高坪区人民政府达成《收储收购》协议,由高坪区人民政府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川北电机厂企业积累资金。协议签定后,清算组按照国务院《城镇集体所有制企业条例》、《劳动法》的相关规定,起草了职工分配方案,并报高坪区完善改制协调服务指导组、高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批准。该分配方案经川北电机厂全体职工讨论,现已有300位职工(占川北电机厂全体职工总数83.3%以上)通过,符合法定程序。为保障川北电机厂全体职工的合法权益,清算组现将该分配方案通过情况登报公告如下:12月14日通过民调统计,同意以下6条:

  1、五年以下工龄基数2000元,有286票。

  2、五年以上十年以下工龄基数3000元,有288票。

  3、十年以上工龄基数4000元,有297票。

  4、2003年3月31日前死亡职工不分,有252票。

  5、王之益任期调入人员不分,有289票。

  6、在本厂一天班都未上的人员不分,有289票。希尚未签字的川北电机厂在册的正式职工,在60日内与清算组联系,逾期将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特此公告

  川北电机厂清算组组长:

  刘爱萍 电话:18990835223川北电机厂清算组法律顾问:

  李洪椫 电话:18990865016

  四川省川北电机厂完善改制清算组

  2015年12月22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