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二炮兵某部65分队 官兵“义诊会”助力大谈心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33: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李璇)为持续深入开展基层官兵“大谈心”系列活动,第二炮兵某部65分队党支部主动作为、创新方法,结合“三谈”模式摸清官兵思想底数,即:早饭后谈工作思路、目标方法,晚饭过后谈工作进展、当天收获,周末节假谈近期收获、现实困难。通过“三谈”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促进官兵思想心连心,排忧解难暖兵心。

  该支部积极发挥连队思想骨干队伍作用,开设“官兵思想义诊会”,找准问题根源;建立“问题追踪诊断卡”,跟踪问效,循序渐进;制定“疗效最优处方单”,多措并举,有效解决了困扰官兵们的思想难题,得到了来自分队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