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防空兵学院培育官兵 纵览军事风云砥砺血性

  • 发布时间:2015-12-22 01:31: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朱艺森 龚骏琳)战争教育片理清军队发展脉络、军事科技小视频开拓官兵视野、战法战例研讨掀起军事研究热潮……近期以来,防空兵学院充分利用军事网络更新内容快、信息涵盖全的特点,广泛组织官兵浏览世界军事视频数据库资源,引导他们活用网络资源学习世界军事、汲取作战经验、掌握军事本领。

  据悉,该院此次网上学习内容包括军事资讯、战争历史、各国国防、外军训练、战法战例、军事科技、武器装备、反恐维和八大类军事知识。他们选取了官兵喜闻乐见的方式,以专题片、译制片、小短片等形式生动展示军事世界百年风云的过去,生死博弈的现代和充满挑战的未来,让官兵在知己知彼中受到激励,进一步砥砺战斗豪情、提升打赢自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