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安新区与毗邻区县举行招商工作会

  • 发布时间:2015-12-21 23:31: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鲍鹏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与清镇市、花溪区、西秀区、平坝区、长顺县、紫云县、惠水县等毗邻区县招商部门负责人座谈,就贵安新区未来招商工作、各地产业发展规划、各地区联动机制等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贵安新区发展正处在夯实基础、蓄积力量、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当前新区在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过程中,始终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理念,重点发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大健康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等五大绿色新兴产业。目前,新区各大产业均蓬勃发展,实现“一张白纸、白手起家”。

  为推动黔中经济区产业健康协调发展,为实现贵安新区与毗邻区县招商稳定发展,互利共赢,将从以下几点重点推进招商工作。一是建立招商信息共享机制,建立贵安新区与毗邻区域产业规划信息资源库,出台招商信息定期发布机制,同时贵安招商公司将向各毗邻区县提供细分门类产业研究成果帮助各地主导产业实现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二是建立招商平台共建机制,根据各地产业发展发展和招商需要,因地制宜向各地提供“引进来,走出去”的招商平台,实现“抱团取暖”,共谋发展;三是建立产业发展互动机制,及时向各地通报有关新区产业发展、招商有关情况,支持各地围绕贵安新区产业发展和配套需要,做好上下游产业配套,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就贵安新区未来招商工作发展、各地产业发展规划、各地区联动机制等问题展开交流。(鲍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