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安新区与台企携手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8-17 22: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贵阳8月17日讯(记者吴秉泽)8月17日,贵州省贵安新区与怡德医疗投资管理集团、台湾主新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秀传医疗体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谋下一步合作事宜。该活动是第三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杜丹表示,国家赋予贵安新区建设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生态文明示范区三大战略定位,到2020年基本建成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幸福宜居、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山水田园生态城市,而台湾拥有领先全球的IT产业、高端制造业、观光旅游业和精致农业,在信息产业、现代山地高效农业、大健康医药产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理念超前、技术先进、管理成熟,与贵安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目前,已有台湾企业落户贵安新区,其中富士康第四代绿色产业园前期已建成投产,此外红沛子香草花海休闲农庄等一些台资项目正加速推进,新区还正在加快规划建设台湾产业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