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亚中国将首批推出“两地基金互认”产品

  • 发布时间:2015-12-21 18:35: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沪港通”后,“两地基金互认”于近日正式开闸。 2015年12月18日,中国证监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正式注册两地互认基金,这标志着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双向开放进一步深化。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将借此契机,携手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成为内地首批代销“两地基金互认”产品的银行之一。

  东亚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内地投资者提供多元化、全球化的产品选择。香港基金业近年来蓬勃发展,基金管理业务已经达到亚洲顶尖水平。两地基金互认的开启将为内地投资者提供直接购买香港优质基金产品的机会。

  作为摩根资产管理互认基金的内地总代理人,上投摩根基金公司首只获准销售产品为“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亚太地区的债券市场。届时,投资者不仅可以亲临东亚中国相关营业网点,更可选择方便快捷的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平台进行基金交易。

  目前东亚中国已成为内地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凭借对内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并利用母行东亚银行集团在香港及海外的网点优势,东亚中国将持续为内地投资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