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超市进口食品节前降价促销

  • 发布时间:2015-12-21 17:31:2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随着圣诞节、元旦的日益临近,为吸引顾客购买,一些大型超市进口商品纷纷开始降价。降价的商品种类主要是进口食品,包括进口常温奶、橄榄油、佐餐食品以及其他小食品等,降价幅度一般在10%—20%左右。

  昨天,记者在南开区一家大型超市看到,一种进口牛奶礼盒,原价69.9元,现在降为59.9元;一种进口咖啡,原价51元,现在降为48元;一种进口黄油饼干,原价24.9元,现在降为22.9元。一位促销员介绍,这些降价的商品已经占到进口货架食品70%的比例,原因是受到海淘和跨境商品直营店的冲击,价格没有优势,不得不降价促销以吸引顾客。超市一位顾客告诉记者,原来她很喜欢到超市购买进口食品,原因是非常方便,但今年本市兴建了多个跨境商品直营店后发现,那里的食品价格要比超市的进口商品便宜,所以就很少来超市买高价进口食品了。

  据一家跨境电商直营店负责人介绍,一般超市进口国外商品都是用传统的进口模式,关税、物流成本相对较高;而跨境电商直营店享受国家政策,关税、物流成本等相对较低,所以商品价格有优势。但是随着一些国家进口商品关税的降低,超市进口商品价格也会逐渐走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